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的名言


  • 记忆起曾经的过往,段段美好的珍藏在心里...
  • 即使理性分析問題後,仍然會感情用事...
  • 总是以为你爱的是那个人,其实你只是爱上爱情...
  • 爱情就像是一场电影,结局不是美好就是悲伤...
  • 缘分总是在我身边飘过,不知的我没触觉到,但即使我触觉到,我也没能力让它呆留在我身
  • 旁...
  • 幸福就在十指间,就在笑容里...
  • 即使在深切的陷入热爱里,我们也是觉得孤独...
  • 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
  • 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 有时帅跟衰只是一线之差,就看你是帅人,还是衰人。
  • 生活煎熬着我的决心...很痛苦...努力吧...
  •  我的心很空...你帮我填补好吗?
  • 奇迹只会眷顾在有耐心肯付出的人...
  • 言语会说谎,文字会造假,但反应不会。
  • 要直率面对,还是躲避事实...
  • 每一天都是活在地狱当下,被“考试”这条锁链所苦绑着。
  • 努力解脱的方法就是要读书,才能通往天堂的圣路。
  • 那里的空气是多么格外清新,使人陶醉。所以我努力不会白费的~
  • 能够原谅女人谎话的,才是男人!
  • 或许我软弱,也害怕失败
  • 你究竟有多爱我...一个女生问...
  • 当我不爱你时候...一个男生答...
  • 我不会为你而亡...
  • 放心...
  • 假如我死了...我不能爱你了...
  • 心若改变,我的态度也会跟着改变;态度改变,我的习惯也改变;习
  • 惯改变,我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我的命运跟着改变。
  • 觉得自己做的到和不做的到,其实都在一念之间。
  • 要做就敢敢做,不敢做就闪一边。
  • 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 世上最累人的事,莫过於虚伪的过日子。
  •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 游手好闲会使人心智生锈...
  • 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o^
  •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 想你...变成一种习惯...习惯到分不清到底想没想你...
  • 流泪比流血更心痛...
  • 记忆起曾经的过往,段段美好的珍藏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