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理三的云顶旅1

云顶
这个老地方好久没去了
记得我最后去是小学呱...

这次与理三的朋友去云顶
以为很多人去...
但omg...几个男的去= =
一大堆没去...
假如全部去,一定跟好玩

一大早去弟弟玩沙lrt站
猜想自己迟到了...
原来还有人更迟..hahaXD
有谁去啊...
女的:1,5,8,9 没去
男的:只有文康,莅镐,烈辉,家伟,子贤,我加麦汶超宅男哥...

原来搭巴士去云顶...
我以为不懂搭什么去叻...
每个人的行李比我的多...
我的行李只是衣服,我的被子...hahaXD

在巴士很sienz...
没东西做...大家讲我很冷...
我都被隔壁宅男哥玩psp挤在座位...动不得...
只好边听歌边看海贼王73~75

路程真遥远...
每个人都听歌或玩psp
云顶的景色只有雾和树林...都不懂看什么...
到站后,下车拿行李去旅馆...
斌杰一直liu 佩琦...看到都sienz= =
云顶感觉满凉的...^O^
等人齐...搭电梯...进旅馆...进房间...
空间还可以啦...但真的很小

等两个sokia(莅镐和文康)...去楼下等...
斌杰佩琦下...斌杰叫我下...佩琦叫麦慧莹下
在下面等风满大下...斌杰跟佩琦一直...
我都不懂作莫...慧莹好像很冷酱...
然后我俩上去咯~一直讲什么小心被抓...
然后到房门前...玩鬼敲门...
以为会吓到人...反而慧莹被吓...搞笑哦~

在房里不懂作莫...只好玩吓人游戏...
厕所...三分钟不出来...你就惨了...hahaXD...有个人一直被我玩惨...
过后去吃早餐...
真的很贵...><...伤钱...
吃鸡饭...rm7...= =...

吃了饭进indoor 玩...
等玩那4个人的云霄飞车...
等到闲去玩飞椅...
应该是太久没玩...飞上去时感觉到很怕...跟莅镐和文康玩
文康很怕冷哦~又骨仔瘦瘦...吃多点啦...
然后跑回去玩四人云霄飞车...
跟秋云姐和她侄女汶超哥同座...
哇料...><...玩到几怕...一下时真个人变轻...视重量(物理)
bektahan o~汶超一直笑我...><...照片也显得我很怕...

然后去玩跳楼机
等等...有个马来sokia...一直喊...上喊下喊...= =
外国佬...yeah...wooohoo...很囧...他no feel de= =
我们刚好12个人一起玩...
坐上去时真的很高哦~
一下...快到我不懂反应...真个人飞起来...
一停撞sifat...><...又上又下...
很吓人...好彩...镜头没拍到我...不然一定又是怕到鬼样...

去玩转杯...
还没开始我跟莅镐已经转着了...
傻文康还要挤进来...没看到是危险区
我们一直转转转...
出来时真个人倾向右边...
玩到头痛...莅镐也是...好彩没吐...
过后文康一直头晕...可怜哦~

然后分散了...
我,莅镐,斌杰和佩琦去玩很多东西...名字忘了...
那里很多情侣pair pair 的...看到都咳...
莅镐跟我想法一样...斌杰几爽有伴侣...咳
莅镐跟我假情侣...><
过后我们去看movie...unstoppable
很紧张...很好看...一架无人驾驶保持70km/h及载些化学药品的火车...
看怎样使它停止...

过后去丁丁场玩...
打篮球...yeah...但分数一直僵在14x...手臂很累...
过后走走下...看那些game容易赢ticket...
看到一个game是打桌子的...
我使玩前...有个家庭...哥哥妹妹妈妈都玩乱流玩
ticket 赢很多一直99张...3 token 而已哦~
然后所谓旁观者清...看了酱久,分析到如何玩...
到我玩时,我想些负面的东西
拼命地拍桌子...60秒...
倒数5秒我就翻桌...
sorry 啊~分数一下子太高...7万多...这分数是你破坏多少就多少分
第一名叻...hahaXDD...99张...hahaXDD
谢谢...过后就去找斌杰...
哇...他用4 token 就赢200 ticket = =
我拍桌子手都红了..才99张...= =
过后回去那个游戏机anger explosion...
那架机jam 料...是我吗???
sorry o~hahaXD
玩了酱久才255><...花了应该rm30 呱

然后回房间...明天在去过丁丁场...
回房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跟斌杰冲凉...斌杰一直开门...
冲凉冲到提心吊胆...
冷到鬼酱...><...也是不错的经验...

然后大家尤其是子贤好像很期待我玩真心话这个游戏哦~
当时我已经昏昏欲睡了...记得一点不记得一点了
问我的问题~都是大家懂了答案,也要我在大家面前坦白...
过后我真的睡了...但还是有反应...不懂讲了什么...

3am睡觉...omg><
睡不着啊~听歌使我入眠...
过后4.30多被一半不睡觉的人吵醒...我懂不懂那时是睡觉还是醒了...
总之都睡到很kek 水...

酱一天就过了...很累哦~

2 条评论:

  1. haha。。动弹不得~~

    我不冷咯~~~
    只是你不觉得场面尴尬的咩。。
    我们2个好像电灯泡一样。。
    超亮的我们。。
    haha~~
    就。。那时有点不自然~~

    haha。。
    好笑。。很诡异咯~~
    哎哟哟~~~


    那里算便宜咯。。
    在indoor那里杀更大~~

    进outdoor啦。。
    haha~~
    对啦。。
    以后塞饱文康~~~
    有他一半就好咯。。haha。。
    那么小只~

    haha。。
    我也有看到那张照片。。
    汶一直讲你乱乱骂。。傻的。。
    haha~~


    waliao。。
    跳楼的你们。。
    我真的要颁奖了~~~

    haha。。小只的文康。。
    小只的坏处。。haha。。

    2个搞gay~~~
    你们有帮忙看着乐吗。。

    你和斌好像在演戏多过冲凉咯~~

    haha。。soli soli~~
    睡不着加入我们啦。。
    乱乱吹水~~
    可是4点多到我们睡了。。
    haha~~

    *p/s:斌很吵。。haha。。
    有一瞬间想塞他的鼻子~~
    haha。。

    回复删除
  2. aiyo~
    你应该跟我讲嘛...
    我没看到...
    你又不拿相机拍下...不会识时务的...

    你真的很好被吓的对象...
    哈哈...XD

    他冲凉很乱水的...不懂是冲凉还是看佩琦...

    不用紧啦...
    只是睡不惯...

    斌杰大呼声很吵...
    haha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