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升班咯~

Yeah...
我升班了...
忘记写...
hahaXD

在补考的期间,
很多人惊讶和懊恼
作莫我会补考...
我不知如何回答...==
语文课不好咯...
但很奇怪...
我会补考应该可能性很高啊...
很多太看得起我了...
我语文课不好...
只是数理好一点点罢了...
不要以为我很geng...
我很noob 的...

在大家的支持下
我保持水准去考试
预算一定过...分数会61.5(保持水准)
但我有去读国语...rumusan= =...每次写错...
然后考国语给他炸到下...lelaki造句...= =

然后其他科
以平常心去考...
物理和化学很努力去读...
爱死这两科...
生物努力着爱...><

英语写作文写“我的宠物不见了”= =
sokia题目
写完了后...
女考官老师看我的作文...一直笑...不懂笑什么...
我以小学的能力来写...里面根本没一个深字...

成绩出了后...
我觉得奇怪...
分数很美下wor^O^




hahaXD
明年我要进高二理三...
大家多多指教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