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理三的云顶旅2

早早就起来...
还很想睡...
但脖子痛...
睡不管呱...

大家也差不多起身了...
抢着去刷牙冲凉...
冷到鬼酱...

心里急着想去丁丁场...
然后分两批去
一批去吃早餐先...
一批等check out...

去什么cinema对面吃...
餐点叻...
一定很贵的...
就叫老师去“家”吃

这真的是家...
hahaXD...
遇到很“幸运的事”
买了一个rm13的鸡饭...
去柜台...

天降横财...
我臭脚踩到一包小纸袋...
里面...哇...银票...
哇...发达咯~~he..he...^O^

作为一位有道德的人
当然首先问柜台...
我:请问是你掉的吗?
小姐:不是妳的吗?神经病!给我啊?
我:哦哦...是噢...我的(无奈的收下)

然后我就吃饭等...
等等...看有人来认领...
吃完饭...上个厕所...
回到来...还是没有...

咳...我做太多好事...
老天赐我的~我太帅了~谢谢~
哈哈...XD
然后就把钱塞进书包放进locked...

跟老师说声...就跑去丁丁场玩...
玩了两个小时的篮球机和夹公仔机...
篮球机变态的~不断地射...不给人休息...
丢到2xx...就out 了...就休息下...玩别的...
然后又跑回去...一身汗...
结果玩了很久...换到500张 ticket 呱...

换一个烟斗...钢笔...rainbow magic spring...
那柜台女...哪...(很突然)...给你这个...
蛤...明信片...她的声音满甜下...^^

酱就回家咯~
快乐都很快过...下
大家都各分东西...

我就回家啦...
回家的途中...
我忘了...那“钱”...有多少...

哇。。。吓人咩...rm4xx...
= =...好多哦~
头一次捡到酱多...

记得以前我捡到到最大的有rm50...最小1 sen...
不懂怎样使用叻~~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