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近况

二月开始
我就开始专心弄好台湾国立交大申请的资料
恳求两位老师写推荐信(我的班导和数学老师)
刚好新年的阻扰以及老师的忙碌
延迟了半个月才拿到推荐信

推荐信弄好后资料弄好
第二天就去留台总联
幸好有淑晶这位向导带路
我们才半个小时驾车到

到后
原来留台是间小小的办公室之类的店
我以为是间公司之类的
进到里面
等待老师用完餐
才会面

老师把我的资料
看了几眼说
你是理科强
但有点勉强进交大
我也不想差的。。。
另外我选的科系是机械工程

老师又把我的资料
分成两份
一个申请交大和申请义守
老师给我选择
交大要时间等才得知入取的消息
义守只要老师的推荐信就能入取
这时我就选交大先
如果进不到交大还有个义守
就这样老师盖章在我的申请交大的资料上
过后回家就skynet 寄过去
四天以内到台湾。。。费用rm52.50。。贵哦
算啦。。。

过后的日子。。。三月吧
在我爸店里当个招财猫
有时才维修下小型的摩哆及等等琐事

有时星期四
就和正在大学读书中的朋友玉婷
中午去看电影吃下小吃就送她回校上课
跟她讲话都不懂讲什么
话题都是生活上的乐趣或朋友之间的趣事
但我还是不擅长跟女性朋友聊天
但开心就好啦。。。也感谢下她愿意陪我这无所事事又颓废下的人出街

四月
我就开始计划该做些趣事
健身。。。
医生建议我多运动
因为心脏有小事情
所以我就做了此举动
我练的都是health and shape

早上在我爸店顾店
傍晚就fitness 健身
晚上看下小说

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2 条评论:

  1. 台湾国立交通大学...机械工程
    台湾义守大学...机械与自动化工程

    不错嘛,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thank you你照顾她喔
    我有计划去台湾环岛
    有机会去找你落,带我去吃好吃的
    哈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