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之前

去年毕业后
我就就职网吧工
一)兴趣、二)悠闲、三)男生常去的场所
刚任职时的第一个月,我就有点算错钱
自己掏钱包钱来补

得到教训了
就知道该做什么了
当顾客说关机时,电脑里头的时间有剩
我就等下个顾客来卖给他
我开始赚钱了

第二月
这个计划实行到很稳
没亏反而稳赚
虽然每个月才rm850
但不错了

我记得这个月
有飞去台湾旅行
满搞笑下
旅行的伙伴是四个女生(永乐、淑晶、慧莹和淑佳)+ 淑佳的亲戚吧
我不知所措就这样跟着她们飞去台湾旅行了
总点。。。我没乱来。。。

台湾当时的温度
哇!!!对我来说很冰冰凉凉,很舒服
我穿着班服+体育裤,路人都是寒衣+长裤
路人一副异类的眼神看着我
我也不想的。。。体质的关系+儿时父亲的训练

在台湾
我就购买了众人说的:宅物
海贼王!!!One Piece!!!
买了很多物品,主要都是在西门町和九族文化村买的
我也不想的。。。喜欢就好

陪女生走街
是男生的福气还是折磨?
我不懂啦。。。她们也陪我疯狂,我也陪她们疯狂
但有时要看店是否男生可入先才进(看情况的)
玩的时光很快过。。。

回来后
继续就职网吧
遇到初中朋友(玉婷)在附近的大学UCSI就读
带她参观我就职地方
她也带我进去看下这间UCSI是怎样的

第三个月(就职最后一个月)
开始进行《恶计划》
汽水罐的钱,顾客就记账,朋友和我就任喝
hack人家id
hack了两个id。。。这两个id是很久没用而还可以使用
一个id 里有rm1xx。。。很快就用完
一个id 里有rm3xx。。。用了一百多就给老板删除了
算啦。。。反正生活过得很有趣。。。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和你去旅行也不错呀~
    一起疯狂购物的日子woo~
    接下来要继续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还真稀客啊~诶,多上来禀报下你的近况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