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咯...

2011/12/31
这天
早上
在爸店顾店...
生意不错下啦...
哈哈...赚多少不告诉你xD

晚上
去洧康家BBQ倒数
哈哈...烧鸡喝酒
真爽哦哦哦哦哦哦哦...
高级酒喝到我头昏脑胀= =
上次是在Pua家喝到脚没力...
我虽然不是很会喝,但大家一直讲我喝醉...><
醉的人讲醉话= =

然后去apple玩三个小时
walao...apple里很多宅男在倒数...= =
(我不算啦xD...)
过后就会去睡...
第二天就吃了午餐板面...好吃哦
再来snowflake...xD
载khaileng,pong,zheng yu,wah kean回家...
但都是pong驾车...xD

新的一年了...
过多几个星期又长大一岁啦=D
哈哈...还不错啦...
有车...但副座还是缺个伴陪伴我...
看今年的我吧...哈哈...
水瓶座:今年你的桃花运极佳xD
每一年都将讲...看咯
希望在这一年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一年啦...=)

2 条评论:

  1. 还好那天没跟你车回XD
    虽然迟啦不过还是要说声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罗比伟东裤子很紧光头班长康
    水瓶座的每天都桃花运极佳哦!
    有天一定可以找到罗比伟东裤子很紧光头班长康的另一半的xD

    高三了
    让我们一起热血地读书
    感受这场人生仅有一次的青春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