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假期咯

这个假期
帮我爸打工
打工:做秘书啦,收钱,换轮胎的内胎,service,搬货,送货等等咯。。
手一定是很黑的,汗一定是往下流的= =,钱一定是要收的。。。哈哈
有时就很闲没东西做,就看小说等事做。。。
不然就跟伙计聊天讲某个员工的偷懒技巧。。很好笑

这张是我修一点点吧了...
换灯泡xDDD
这不是警察motor...
它是那种保护重要人物才用的motor
p/s:我会upload些美的motor啦xD

有意义的事情:
1st 爬山记
某个星期四
我载铭浚、启华和清扬
本来开始要去阿Pua 家的
清扬的怂恿就去了leisure mall 的苹果店吃到11pm 才走人
阿Pua家我记得初中有去过是因为借东西呱。。。
then 四个敢死冒险的少年由铭浚徒弟驾车带领
迷路加上晚上关系阴森森的。。。
阿Pua还用google map救我们
最后到了。。。
过后就睡觉
第二天本来清扬讲7am醒来
他一开灯没人醒,我当时好像讲梦话:关灯睡啦= =(清扬告诉我的)
大家不约而同在10am醒来
Pua妈热情招待吃roti canai
then五个人就去爬山...驾车去蛮久下...
晒到~~~~~~~~~~但我爬到一个山顶呱...还大喊...有回音...xD
大家爬完但没人带手机所以无法拍像留念...
回Pua家...吃午餐...太饱...聊天下...收拾行李...回家...

2nd 打球及吃shabu shabu 记
去一个篮球场和朋友打篮球...
球过后当然冲凉咯...


等待他人冲凉完毕...正羽的相机拍来留念...这是Pong的家...
就去shabu 咯


价钱rm31...好像只吃羊牛猪肉...炳豪夸张大胃王...拼命吃...
哇佬...鲍鱼片...真好吃...当你吮吸,那个味道极美味...哈哈
吃饱回家咯...妈还唠叨几句,但她放心我能回到家...xDD

陆续有来,下回吧。。。

1 条评论:

  1. 你帮你爸爸做工都几爽下
    还可以去玩~
    我做工想找个时间休息都男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