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要打倒你...

终于...
考完校内考试

之前的预考(spm 啦)
十科只有一科A(math)
walao yeh~
以为擅长的高数(add.math)
haiz...没达到我标准...
难道是英文关系?
我觉得还没不够努力准备...
但很难拼命十科...

华巫英
这三科...哇佬...
分数竟然变成好朋友...
都一样低...
最生气的是...
英文今年又不能升班...
haiz...算了...
自己倒霉还是老师的品格有问题?
老师说:让你们留级不是讲你们差,而是你们需要。
升来做莫?英文不好就呆在原处努力先,才往上怕。
haiz...英文教学楼的教育方针是这样...
我领教...
总之明年星期四还是必须留下来
逗留在那英文监狱楼一个小时二十分里忏悔自己的英文差...

忘了这愤怒的事
今天考了物理...
及格不是问题...我要高分吧了...祷告
还有和几个兄弟去times square
看戏...
real steel

西北好看
看到我入戏了
在电影院里疯狂
模仿尖叫...差点要打临座的斌杰xD
太好看了XDDDD

过后
试下玩弓箭...bowling场隔壁...
手套很臭= =...不错啦...第一次玩...
但不玩第二次...很贵...rm14...三十多支箭
下场
bowling...第一局我最后第二...第二局咸鱼翻身...第一xD
另外
篮球机...
我的强项...
不错啦...玩两局...都三百多下...

就这样回家咯...
一天过得很充实下...
也很开心...

祷告统考课...
及格以上就好...不奢求太多...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