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感動

謝謝大家為我慶生
很開心。。。
很多人都祝福我

還以為生日像往日一樣
醬就過了。。。
很感動

謝謝大家還買了
一個蛋糕
沒蠟燭關系,
所以我插了很多支rokki

太久沒切蛋糕
技術不好
還拍了一張全體朋友的照片
(謝謝大家,我終于得到《最佳壽星仔獎》)

放學路途
去lessure mall
狂掃三十本漫畫
RM94...
爽爽。。。

回到家
照顧生病的母親
做家務等。。。

生日醬就過了。。。

8 条评论:

  1. 哈哈,希望这次生日让你难忘。。。我不会再让你有往常的生日了。。。因为你告诉我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我毕生难忘
    希望再来一次。。。^O^

    回复删除
  3. 是咯
    给你个刺激的生日嘛~
    朋友嘛对不对?

    o^.^o

    回复删除
  4. H.B.D to you, sorry No come for your B.D TT

    回复删除
  5. 抱歉,没法出席您的生日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