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幸福的孩子

不一樣的身份(高一)
不一樣的生日 (17歲)
不一樣的日子(星期日)

一個成績中等又愛搞怪的孩子
母親帶他去一間家私店。。。

孩子問:來這里干嗎?回家啦。。。
母親說:要生日禮物嗎?
孩子驚訝說:生日禮物???選家私當我的16歲的禮物?

孩子在家私店里斗斗轉轉地一個小時
選了一架書櫥(放課本及漫畫)
選了一面L型的書桌
選了一張軟綿綿的椅子
選了一架衣櫥。。。
花費竟然要2xxx。。。(已經減價了~如果沒減要4xxx)

銷售員嬉皮笑臉地笑著(有生意了)(他說他是商科出來的~)
刷卡。。。離開這間家私店。。。
孩子爽呆了。。。下個星期就送來。。。

太幸福了~~
祝福海地的人

9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 HSlou
    不要再被美色迷惑 有一些还是不能看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要我帮你布置下?放完我认识的av女优的海报上去

    回复删除
  3. 我還有弟妹啊~
    不想弟弟重蹈我的后塵。。watch xx

    回复删除
  4. 没有不看的可能 除非你想你的弟弟像玉辉
    不过你每天xinghuan想是有点严重了

    回复删除
  5. 比洞拿真人av放上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