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的生活不错下啦...

学校...
成绩不错啦...有进步...
理科全及格(尤其是物理和化学)^^
座位换了...
与lvenn同坐...讲了很多小学的事情(同小学)
后面的诗雯一直捏我或就大小声我...
前面凯洛就有时睡觉或讲的话很像有上过课酱
还有右边的窗口可以观看云朵...多么悠闲...

家...
还是...一个字...闲
我不想多一次门坏...
只好当作是个脑残、耳残、眼残的乐龄人士啦...
不是纠纷,就是物品在空中飞翔...

车...
考了车...fail= =
星期一重考...希望pass...
god bless me...

SPM...
为了考好5A、3B、1C、2D的目标,计划了地狱生活...
Kasturi...是协助我如何考好SPM的补习中心...
补5科...chemis...bio...sej...bm...eng
要持续3个月...
我努力加油着...

心情...
我啊...有时很傻、有时开心、有时自悲、有时叹气
但看着天空什么都会忘光...只是注目在云朵的移动

感情...
我...暂时没有...或释怀了...
在这个情感方面,我不会拿捏...
过于执着不太好...
看见朋友交往成功,应是带着喜悦祝贺,但我觉得自己无奈...

即时悲伤,我都会嬉皮笑脸过日子...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