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失败

无言的成绩
无奈的自己

为了成绩
我拼命读书
读。。读。。读
哈哈。。。(奸笑)
我的努力原来不够。。。

終平均
美美。。。
48

哈哈。。。
我在拼什么
拼出这成绩。。。咳

物理
朋友我每天最在意你的
是我的错?还是我对你还不够多?
所以才给我勉强的及格

化学
朋友你也是
我的错,自作聪明
让你贴着47分的分数
抱歉。。。

生物
这科要如何读好?
华语要好?还是超强概念?
咳。。。40分。。。
出乎意料。。。。

数学
这位朋友
抱歉啦。。。
为了读好生物,我尽然抛弃你
才拿54分。。。
高中数学第一次不及格
咳。。。
你是提醒我吗?下次读数学才最实际?
没读就54。。。有读你已经7x。。。

华语
我只读成语名句注释
其他的都凑巧的
52分。。。哇老。。。
华语第一次高中不及格

英文
抱歉啦。。老师
你出的那么容易
我才55分。。。
你对我们酱好但让你失望透顶

国语
我真的不能不在听课及不补这科
16分。。。哈哈。。。
我妈责怪我弟弟作文11分
我只好劝弟弟读好
不然有个例子在你面前
多你5分吧了。。。

分析。。。
考得如此不理想
放假读书?买练习做?
咳。。。
上课不专心?做不够练习?

终结
读理科
好像使我很懦弱
为何这样?
父母问成绩
考得如何?
我都不懂如何叙述。。。
妈说:你读得酱辛苦。。。值得吗?
我说:咳。。。我不读辛苦点,成绩又不理想,怎样考好?

我只能以笑带过。。。
不笑,会很痛苦
笑,至少没那么悲伤。。。

开心一天,不开心也一天=)
失败的我
失败的你
失败的他

6 条评论:

  1. 就坚持着你最后一段吧!
    这次大家多全军覆没==
    没关系还有下一次!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总成绩出了噢?可是我看你都很认真在做习题啊...
    除非你是盲目的在学习...就是说你把一种解法记住并套入另一题~如果类型一样的题目你当然会做~遇到不同类型的题目时你就不懂了~
    老师给的都只是表面的知识,要怎样去深入学习就是靠自己了~准备考试时不要想太多...想着要考到很好什么的。
    温习时遇到有什么不明白的,就一直问自己:为什么这个东西是这样的~?
    然后再自己找答案~就问问看其他人,可能他们也不确定,大家就一起讨论(加深印象)..就是不要一来就问老师,因为老师一来就直接告诉你答案了~这样你就不会去思考,只是把那表面意思记住罢了~
    我以前也有试过读书读到很辛苦...因为那时我只是想我要怎样把这些东西塞进脑~!现在,就算我不能掌握全部东西,至少我学习到更多我以前不懂的东西~就把课本当作是课外读物~有当你感兴趣时就去阅读的心态~发现原来是酱子的~慢慢你就会越想知道这些知识~就不是为了考试而读书,是为了知识而读书~至少要把自己变得有学问点嘛~
    考试罢了~不要看得太重~从考试中学习到的东西才是重点~
    下次的考试放松来考就好~读书方法及心态是在考试时可以验证的~^^加油!!

    回复删除
  3. 乐淇:哦哦。。。好的=)
    佩恩:我有个朋友
    他跟我在一起很多年了
    他叫“粗心”
    不是我不会
    是我顿时间认为哦,应该这题对了。
    但就害了我。
    另外,
    老师说。。。
    概念不足,所以要不断地做盲目地才会明白
    如果你有概念,但你不会算;你会算,但没概念。
    总结两个都是必要条件。
    咳。。。
    算了。。。
    为了下次。。。我豁出去。。。=)

    回复删除
  4. 什么叫“我顿时间认为哦,应该这题对了”~这就是因为你平时盲目地做,看到题目就直接作答,也就是你平时锻炼“粗心”的过程。
    就算是同样的题目,你可以重复地做,同时你也要重复的理解,而不只是盲目...
    有概念但是不去理解也没用~只是盲目地记住概念,却不懂那概念的意思。这样的学习方法只是用来安慰自己每天都有在做复习..其实跟临时抱佛脚没差...
    希望“粗心”不再是你的掩饰或绊脚石~^^

    回复删除
  5. 因为答案你都不知
    所以我会认为自己已经对了
    另外,我做最多是物理和化学...
    数学我没动= =
    我的初中科学不是很好60~70分而已
    况且我这级的同学在初中学过的科学是试教本的...
    不是物理化学生物那三本课本= =

    回复删除
  6. 初中差不代表高中也差的咯~
    通常男生都是在高中成绩变到很强~~你也可以的~~=]
    自我安慰下也好啦~^^不要太沉醉于错误之中~~
    下次加油考好来就好~
    初中的那几本,我觉得只有生物对高中的影响比较大~化学&物理上了高中读的东西都不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