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1/1/11

今年
我希望的事
有很多哦~

1.朋友都过得开开心心度过新的一年...
2.父亲生意一本万利...清掉贷款...减少压力
3.母亲...明年你就不用麻烦载我这怪巧的孩子上学咯或去哪~
4.SPM lor~希望可以拿到2A 以上(add.math n math)
5.明年的成绩考得好好...(所以每天应该都有补习,去年得教训了,我不够努力)
6.希望财运来临多一次...
7.感情的话慢慢来,比较快(反正我愚钝)

可能会成真...但我会先努力才把它实现...
我是个慢慢来,比较快的怪胎...hahaXD

2 条评论:

  1. 加油咯=]

    p/s: 6.希望财运来临多一次...
    云顶那次还不够喔?
    上次你真的很幸运叻...

    回复删除
  2. 不够叻...
    本来想请朋友吃一餐好的
    但太少了~不小心花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