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抛烦日

部落格是一个言论之地
我可以写什么都可以

最近满变态下
一个星期间看完一部台湾偶像剧
我这个人很少看偶像剧
尽然定下心观看这部
《偷心大圣*P.S男》

这部片让我受益不浅
对爱情的观点有所改变
我对爱情还太肤浅
所以我还不能踏入这个爱情这个圣地

最近家里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只能爱莫能助
咳~家中孩子里最大~
但是个是个失败的哥哥~(无奈)
外表的我~
是个很会搞笑的~色情的~读书中等的~体育中等的~
面具下的我~
是个悲观主义者~无奈的~从悲寻乐的~渴望爱情的~
读书(努力着~)
分析●
我自乐~因为我不快乐
我自聪~因为我想变聪明
我自助~因为我想得到朋友信任感
我自信~因为我自卑
我努力~因为我的动力都是属于苯氨基丙酸的影响
我自制~因为我怕我会上报纸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呢~是个傻子~
默默耕耘~酝酿出自己所属的圣地~


#P.S——如有错误,不妨纠正我~

3 条评论:

  1. ……苯氨基丙酸是什么?

    回复删除
  2. 我生命中有很多人富有感情的。。。很浪漫的人!其中一位是你。。。有需要可以找我帮忙。。。我乐意帮你这个好朋友

    回复删除
  3. 曈恩:一种化学
    TCP: TH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