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恋爱

这个是很陌生的字眼
对中学生来说一点都不陌生
但总是一直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总是绊绕着我
在路上碰见
在巴士上碰见
在家族里也碰见

恋爱的滋味
是好是坏由你来尝试
恋爱是两个人同意就可以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
可以坦然亲亲密密,搂搂抱抱
约会等等、一些娱乐节目

在家族里
承受恋爱的压力
在朋友里
也承受相同的遭遇
在家里
也要面对

二堂哥有了女朋友
一堆亲戚向他祝贺
伯伯笑得合不拢
二堂哥低下头害羞
可是大堂哥被鸟或被玩弄
说:你看弟弟有女朋友啦,
你呢?要叔叔帮你介绍一个吗?
大堂哥说:
恋爱讲究缘分,要来总是会来的。

突然
有个亲戚
问我这个在家族排第三的
:你有女朋友吗?
我说没有,你却摆出一副很惊讶的样子
我妈帮我:他还读着书,那来的女朋友。

如果我有女朋友,你又酱惊讶
如果我没有女朋友,你又酱惊讶
那有跟没有,有什么差别。

现在连妹妹都“串”我
小学碰见的朋友也“串”我
咳。。。

恋爱这个在我的字典里
总是飘浮不定
给我贮备未来十年的时间
我会发掘一个被人落单的翅膀

6 条评论:

  1. 我弟弟更劲咯~!才十四岁~谈恋爱的时候又串我,分手的时候又串我……

    回复删除
  2. 女人这种东西~还是离三尺好一点~

    回复删除
  3. Don't Think Too Much, Important is Now, you need to study ^^

    回复删除
  4. 有时候女孩子蛮恐怖的,撒矫,闹变扭,少一分钟sms她。。就变成包租婆,问三问四的,而且还要时时关心她,少一分关心,她可能就会胡思乱想(应该),超干的, 所以呀,尽量想起女孩子的坏处吧,反正,你还要攻书的叻,理科班喔。。。烦恼关于女朋友有点不应该的。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这篇只是发泄我心里堆积已久的事。。。
    我事先声明我会做好我现在仅有的事,
    这篇只是提醒我,叫我不要想着一些虚幻又触碰不到的事~
    谢谢大家的留言~
    我会努力~
    时间可以证明我现在干些什么~

    回复删除
  6. 永乐= =给你炸到
    伟康:你人真的很不错!brather当中你很搞笑。。。是个开心果~
    如果女生都懂你的内心~必定很多女生喜欢的~放心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