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实习学长营(一)

第一天
六点就到学校...= =
慢慢的
就有很多人来了...

哇料...女生很多...= =
但是叻...不要酱开心...
人家“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看多你会...你自己心知肚明啦...

然后理三的朋友聚集在一起一下子
就进学生活动中心报到...
我是个诚实的傻小孩...
学长1问:有带手机吗?
我答:有...
然后因为场地很吵,况且她讲话小声...
就听头不听尾...(就是说没给学长电话保管咯)

放行李在房间就去小礼堂...
开幕仪式听到梦见周公...
『Choc刻乐特的品尝』
然后换衣——“破冰之旅”
我进了号码很幸运的组(4)...〖☆棒棒糖★〗
跟组员相处...了解...打破彼此陌生的隔膜

午餐用全身的动力吃...
吃得饱就进讲座睡得饱...
然后步操还可以掌控...

动态游戏——大地游戏
不断跑来跑去...闯关
一个天使,一个恶魔...(两个超级霹雳无敌自恋狂)
挑逗天使开心就有一粒糖果...
一个给人有厌恶感的恶魔...(他扮演这个角色是要组员团结)
而且每个关主都要人家“擦鞋”...tam 他们开心
很好玩下地...

出了一身臭汗当然洗澡啦...
臭鱼尾...拿了我洗澡用具...
害得我要向人家借...
洗完澡就吃饭咯~~~
吃饱饭就进礼堂听课
听听下进入梦乡...

下一个环节是——手语
哇料...玩到很爽...
《住进你心窝》
这首歌带出很多乐趣的肢体动作
上台high下...
太疯癫了...(不想的)

过后就小组时间
讲了很多东西...
讲完就冲个澡
睡觉睡在鱼尾旁...
跟我睡在一起呢。。。会满惨下。。。
(一)我会释放氮气很厉害...
(二)睡相不好...

明天再写...

实习学长营(二)
抱歉。。。太忙而忘了打blog。。。
好像记得只是玩夜间游戏、听讲座及其他等等。。。
不懂写些什么。。。
夜间游戏
满身臭汗,把领带绑在眼帘前。
一直被“鬼”打。。。好动的关系及比不好手势。。。
第三天
就很早就走。。。

1 条评论:

  1. 哎呀呀
    我都还没upload关于实习营的叻
    写完了再跟你讲

    鱼尾是谁哦?

    那两个天使&恶魔就是酱自恋的啦

    其实我也没有给他们收我的手机><

    希望这次的实习营能够成为你两个礼拜假期最有意义的部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