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不想的●写

虚拟的你
在我的梦里出现
不禁让我留意到你
但我与你之间的距离遥远


诱惑的你
使痴呆的我
追随着你踏过留下足迹的脚步


无知的你
让纯情的我
设下一些莫名其妙而好高骛远的目标
因为你的关系点燃我那颗有心无力的心
使我一个又一个不断的实现


虚幻的你
唤起新的我
舍弃旧的我
把我的人生充满了色彩


我会一直紧追着你的虚拟的背影
不会让你在我的眼前消失




*已经进入疲乏精神状态而一挥而就的文章。。。应该没人看的啦。。。

10 条评论:

  1. 谁是那个“你”
    ee ting??





    xing

    回复删除
  2. 那个你,应该是循中校长, 是吧?
    哈哈,开玩笑

    回复删除
  3. :xing 不是
    :人类 =-=lll
    :qingyang 谢谢你欣赏。。

    回复删除
  4. 哇...
    好深奥哦...
    你可以去参加文学奖了...
    哈哈...

    回复删除
  5. 过奖。。。
    小弟不才,何德何能。。。

    回复删除
  6. 这篇写出来的意义
    是推动我而已。。。
    不要想酱多。。。
    ><

    回复删除
  7. 可以去投文学奖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