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初三F

PMR过了。。。
统考过了。。。
飞仔1 :顶!diam 啦!
飞仔2 :安静!看比赛咯!
傻佬@ :现在为你插播初三F的女篮球比赛!
队长 3F中无大将的『美仪』(拍手!尖叫!晕啦!一出场就酱受欢迎)
队员 防守十足的『春微』(蛤。。。><)
队员 投球很geng的『凯惠』(酱geng!!! 有没有?)
队员 狂暴的杀手锏的『雪仪』(妈咪救我!!!)
队员 万年陵墓中复活的『紫仪』(救命!!!我不想死)

对手1:不用玩料咯!顶!全部酱geng!!!
对手2:诶!且慢!没交过手,谁知道谁胜谁负~

突然一声哔————————开战!!!!

傻佬@:3F队的队员积极抢球=春微防、凯惠抢球、紫仪带球、雪仪传球、美仪投!
由于对手太强了!15比5(><)...但是3F还是最强的~

傻佬@:现在另外为你插播男队排球=全部brather....
打着高中。。 上场的有=俊邦、正羽、华健、智仁、浩正
王牌=建业和洧康休息。。(一上场直接end game)

对手@:哇料!全部培训的,如何打下去@_@ 放水下。。。

俊邦@:给我捏你奶头先!
正羽@:等下~我要摆下打球的post...
华健、智仁:闲咯。。。打墨香啦!
浩正:=_=lll

不到15分钟啦,一下就end game....当然是3F赢啦!

现在队员们休息~拍下照片^O^

傻佬@:现在第二场排球比赛开始了~3F对3C
建业和洧康上场打球!(3C=不用打料咯!他们赢咯==)

全班同学支持、欢呼、大喊!化为赢球的力量!

傻佬@:放水下。。好球。。。好波。。。顶你的肺。。。一直喊!!!
喊得声音都沙哑的。。。

最后赢了。。。^O^

回班搬书回家。。。高一至高三的书。。。满重下!

3 条评论:

  1. 俊邦@:給我捏你奶頭先!= =哇老!

    回复删除
  2. 还敢讲
    我们帮你搬了那么多
    竟然不懂得回报

    回复删除
  3. 够力夸张,不会叫那个人分开送来学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