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生日

前几天是弟弟生日
妈妈帮他在补习中心和学校一起庆祝他的生日
他在那一天笑得合不拢。
弟弟问我:没有看过我庆祝生日过。。。
我不知如何回答弟弟这个问题
所以我扯开话题
当时我很开心帮弟弟庆祝
但心中有点羡慕可以吃蛋糕。。吹蜡烛。。朋友送他礼物
而每当我生日我都不希望妈妈帮我庆祝
生日=大了一年,要懂事。帮爸爸的负担变轻,教好弟弟妹妹
看到人家庆祝生日
我只能祝福他/她

4 条评论:

  1. 比洞!我很对不起你~因为不能再3年里一次都没帮你庆生!

    回复删除
  2. 说一句生日快乐
    已经是一份很大的祝福了。。。
    brather^O^

    回复删除
  3. 这句话从你这种人的口中说出
    真是令人感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