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h1n1

星期一
来到学校
一进校门而已
学长就给我口罩(bu dim lo~)
带料后去羽球场验体温~
排队咯。。
kap 下前面的
waliao~
那个体温计插了耳朵后
没有用什么擦干净它
就插下一位(有卫生观念没有?而且是圣约翰的!我呸!)
插我的耳朵时候(插料五秒)=_=
插得很深。。
离开后
我就擦干净我的耳朵
进班就聊天啦~
然后7.30am。。大扫除
有摄影机拍着。。朋友全部抢镜!
一上数学,老梁又讲故事了。。
然后广播讲有22人中料。。——lll
然后晚上补习有播循中。。
校长又客串。。
我回家打机到凌晨。。
我酱geng...
不会中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